ID503919939

偏爱

今天就真的很好笑。

   我妈去接我弟回家,然后路过超市给我拍了一段自热火锅的视频,我看见了之后和她说要买的话那几个口味比较推荐。然后她回了我一句,只是拍给你看看而已。

   等到他们到家的时候,我才发现购物袋里面有自热火锅跟自热米饭。然后我弟说这全是他的。

   我每次买东西都是花自己的钱,你还要嫌弃我买一些不能用的东西。说吃了都是垃圾。

   然后他一句话,你就给他买什么都可以。

   有的时候感情冷却下来,真的只要一个举动。就好像她嫌我态度越来越差一样。

   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我妈一句 ,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态度会越来越差?

    所有好玩的好用的东西啊,要先给我弟,我的东西他拿了,就是没关系还小,他的东西我拿了,就是你怎么这么不懂事。

      有的时候真的累了,想要出去工作,想要再也不回家。那个时候你又拿着所谓的帮家里来压着。等到我在家的时候,你嫌弃我一直在家。

     你到底还要我怎么样?

评论